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更新研究生导师简介的通知
    时间:2014-03-19 点击:

各研究生导师:

为了做好我院研究生导师的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介绍导师的学科专长、研究特色、科研获奖等情况,扩大影响,并本着有利于广大考生了解和选择的目的,我院决定对研究生导师简介进行更新,现请各研究生导师尽快按通知更新本人简介。具体要求如下:

1、简介字数控制在300字左右;

2、简介格式分为四段:

第一段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学历学位、职称职务以及主要的社会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或博士研究生导师,联系电话和Email。

第二段为主体,简要介绍学习、工作经历及近5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只列出具体数据,不必罗列具体的名称;

第三段为主要研究领域。

第四段为招生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只能在1个一级学科下的2个二级学科专业或相近的2个学科专业招生;硕士研究生导师最多只能在3个相近二级学科专业招生。

(特别注意:招生专业必须为我校现有的博士或硕士招生专业;专业名称必须规范,必须与招生简章上公布的名称一致,不能简写)

3、简介必须真实可靠,言简意赅,语句通顺。

4、简介一律为电子版,Word文档,字体为宋体小四号,1.5倍行距,姓名加粗。文件名一律以“姓名-博导.doc”或“姓名-硕导.doc”命名。

5、2013年取得硕士生导师资格的导师,必须提交。

6、请各导师务必按要求排版后,于3月24日前将简介交学院教研办汇总,请将电子稿发至邮箱hainu_yu@188.com。

附件1:导师简介——模板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14年3月19日

1

内容编辑:jdxy//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