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产学研实践基地 >> 正文
    研究生产学研实践基地
    海南省农业科技110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5-05-14 点击:

为了响应省委提出的“做大做强、做精做专海南农业科技110,更好服务‘三农’”的要求,在省科技厅的主导下,海南省部分农业科技110服务站、省农业科技110联合会主要理事成员和浙江省台州市农资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了省农业科技110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募集资金2500万元。成为海南省首家规模化、规范化运作的农业科技股份制企业。

公司致力于海南农业的产业化建设,主要开展农资连锁经营、农业科技开发、农产品运销、农业信用担保、小额信贷等业务。公司通过整合海南270家农技服务站,借助电话、电脑、远程视频系统、智能化农业专家系统、网络科技信息等手段,服务种植业、林业、水产、畜牧业等多个产业,为农民开展咨询解答、远程视频培训、田间现场指导、农资销售、农产品销售、农业信用担保、小额信贷等服务,努力往海南省首家规模化、规范化运作的农业科技股份制企业的方向前进。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在视察三亚市农业科技110槟榔村服务站时提出的“把农业科技110服务到千家万户”新要求,致力于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的好帮手、农业生产的保护神。

海南省农业科技110股份有限公司的创立标志着农业科技110服务有了重要的产业支撑,在省科技厅的领导下,各服务站成员积极参与到公司的组建上,为做大做强,做精做专农业科技110做出了重要贡献。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