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举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导论专题讲座
    时间:2010-12-13 点击:

2010年12月2日,我院唐荣年博士于四教208教室,为201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全体同学作了一场关于该专业现状与发展前景的讲座。

唐荣年博士从电气工程领域今后发展的主流谈起,并就国内外相关专业的情况作出详细介绍。当涉及到电气专业具有很大发展空间与提升潜力时,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唐博士具体分析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涉及的相关领域与各种专业发展方向。他提醒电气专业的同学们要学好此专业必须打下夯实的高数和物理基础,具备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与实验动手能力,而良好的外语应用能力决定自己的发展空间与就业机会。唐博士提醒我们做人要坚毅,认真,注意团队合作;学习要厚基础,苦心智,宽口径,勤动手,共进步;生活上要自主,互助,乐观向上。

唐荣年博士诙谐幽默的演讲风格使同学们全神贯注的投入其中,获益匪浅,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更加坚定了信心,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唐荣年博士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