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海南大学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工作
    时间:2020-12-22 点击:

2020年12月19日上午,海南大学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暨国家留学基金委学友汇活动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院院长唐荣年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标出席了本次论坛开幕式。我院经前期积极宣传、认真沟通和精心筛选,共邀请10位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参加本次论坛。

 

19日下午,10位青年学者分别参加了“信息技术”“海洋科技”分论坛,学院马庆芬副院长、陈振斌副院长和文伟副院长分别代表学院与10位参会学者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20日上午,学院与10位学者举行座谈会,学院唐荣年院长、黄国标书记马庆芬副院长、陈振斌副院长和文伟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学科与科研办公室于涛主任、张慧明老师参加了会议。黄书记主持座谈会,就海南省一系列重大战略发展机遇、海南大学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目前面临的发展机遇、海南省和海南大学人才引进政策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学者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本次论坛目前已有3位学者初步达成引进意向。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于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起了较大的推动作用,并将进一步助力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