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电子科技大学黄洪钟教授应邀到机电工程学院为研究生做报告
    时间:2021-12-29 点击:

12月23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黄洪钟教授在我院做了关于“研究生阶段的四个如何”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马庆芬副院长主持,部分学院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黄洪钟教授从如何学习、如何做学术、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如何快乐生活等几个方面,系统地讲解了研究生阶段高效学习和研究的方法和技巧。报告内容深入浅出,活泼生动,参会学生认真学习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报告为我院一年级研究生更好的开展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益指导,同学们收获颇丰。

 

 

 

专家简介:

黄洪钟: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国际教育委员会主任,电子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B类获得者,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第1获奖人,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北省机械装备状态监测与评估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内蒙古自治区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轨道交通运维技术与装备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可靠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学术委员会委员。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