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喜报!2018年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再创新高!
    时间:2018-08-29 点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评审阶段的结果,我院立项数目创历史新高,喜获7项资助,立项数与立项经费均较去年有大幅度提升,申报项目的资助率达30.4%,远高于全国约19.2%的平均资助率。在此,向今年获得资助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大力实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和过程管理工作。在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动员及预审工作:第一,选拔一批优秀的教师外出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培训会;第二,邀请重庆大学张根保教授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第三,举办4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科研项目实施专题座谈会;第四,组织了2次项目申报预审会,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为各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修改意见。通过上述工作,大大激发了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有效提升了项目申报书的质量,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科研人员成长提升的重要平台,对我院教师科研竞争力的增强、学院科研实力的提升以及学科建设的促进都具有重要作用。今年我院立项数的大幅提升,彰显了我院科研工作的潜力,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努力创新,再接再厉, 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科研实力。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