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时间:2019-04-1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以实际行动彰显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生党员党性意识,明确学生党员担当的责任,机电工程学院于4月10日积极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经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安排和学院学生支部党建联席会的协助下,各学生党支部对全院所有党员宿舍进行挂牌,据统计,本次学院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共计挂牌146个党员宿舍。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党员群体在校园的学习、生活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挂牌活动,学生党员们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时刻铭记身份,全心全意服务身边同学,促进宿舍环境提升,提高宿舍的文化内涵,带动周边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努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为学院、学校的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宿舍”不仅仅是一个名片,更是激励和督促。学院党建负责人徐曾沛老师提出,本次挂牌活动,一方面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提醒学生党员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主动接受同学们的监督;另一方面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在全院学生中形成了的良好风气,有利于将学院学生的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