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九十九年风雨路,一心向党闯新程”新生入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15 点击:

2020年9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九十九年风雨路,一心向党闯新程”入党动员大会在5教31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建联席会指导老师黎航老师、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及党建联席会部分成员。

本次入党动员大会分两场进行,五位宣讲人从多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入党的相关知识、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等。

庄严的国歌奏唱后,致远班党支部的赵泰峰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党员抗疫先进事迹以及致远班党支部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展现了党员同志们在生活中发挥的先锋引领作用。封礼荣同学通过结合自身的军旅生活,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党的基本知识、入党基本条件和入党需要注意的问题等。王一鸣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入党的五个阶段,让大家对入党流程有了系统性的认知。邢雯麟同学分别介绍了党建联席会举办的相关党建活动以及“红心向党”调研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党建生活。黄佳润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从做初心的励志者、践行者和坚守者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告诫同学们党员的使命所在。

宣讲结束后,黎航老师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建议。本次入党动员大会不仅让2020级新生对入党流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还通过介绍党的基本知识等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成功调动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