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抗疫情 尊医护”祝福祖国短视频征集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20-11-15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形成尊崇医护人员的良好氛围,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抗疫情 尊医护”祝福祖国短视频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党建联席会协办,各学生党支部、各学生班级团支部参与。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党支部、各学生班级团支部通过合唱、寄语、宣誓或朗诵等形式表达内心强烈的对医护人员在疫情前线默默奉献的尊敬之情。其中,致远班党支部合唱了《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衷心的祝福。机械系学生党支部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并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此外,每位学生还录制了疫情寄语,表达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其中,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一班合唱了国歌,并进行了深情的朗诵。“当疫情来临的时候,是你在黑暗中伸出温暖的手,不需要任何理由筑起爱的星球”,机制一班句句动人的诗歌表达了内心对医护人员无尽的崇敬与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不仅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祝贺,更为疫情当下的中国寄予光明与希望。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