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上半年转正转预备大会
    时间:2021-06-08 点击:

2021529日晚上19时,我院团委学生会党支部在五教120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转正转预备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党支部邵煜潇主持,团委学生会党支部书记傅悦老师、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邵煜潇同学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邵煜潇同志主持开展会议流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同志们对着红旗慷慨激昂唱起国歌。

       

在会中表决监票人与计票人,全票通过徐雅洁、钟婧雯为计票人,武炜林为监票人。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考察期间表现。发展对象汇报完毕后,开始表决投票,形成表决决议,本次会议通过了冯柯同志等十七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转预备申请。

 

之后会议进入预备党员转正阶段,首先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表现,同时每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向组织汇报预备党员在一年转正期的具体表现。预备党员汇报完毕后,进行表决投票,形成表决决议,本次会议通过了任清璇同志等十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之后进行的是本次大会最后一项,傅悦书记总结发言。首先向通过转预备或转正申请的同志表达祝贺。其次,借此机会对全体党员提几点要求(包括预备党员)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作用。我们每一名同志都要时刻想着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能混同于普通群众。因为我们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代表的都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形象。所以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按照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义务,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