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电气系学生党支部“学习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06-16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主动性,深化毕业生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服务意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电气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电气系学生党支部支委和毕业班党员走访了六栋宿舍楼,与大二学生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针对在生活中如何与室友、同学建立深厚友谊、如何养成良好学习习

惯作了深入的交流,并建议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高各方面的能力,也为他们在大学未来规划的各个方面提供一些想法和建议。

 

毕业生党员来到14栋宿舍楼,通过与大三学生深入的谈心谈话,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倾听学生的心声,并用毕业班学长的亲身经历,为大三的同学指明方向,给予他们未来找工作或者是考研的经验,为还在彷徨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毕业生党员们鼓励大家积极面对学业和生活所带来的困扰,提醒同学们要尽快找准自己的定位和确立未来的目标,并为之付出行动,为了梦想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支部对同学们的关爱,并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在和谐宿舍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以自身的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而促进学生党员与同学们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