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工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开营仪式暨部门风采展示顺利举行
    时间:2020-11-05 点击:


为增强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凝聚力,加强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25日上午830分在5-114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开营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金志扬、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傅悦出席本次开营仪式。

 

在会上,金志扬副院长对团委学生会干部们提出了工作建议与殷切嘱托。他指出学生干部要铭记初心,从学生中来就要回到学生中去,扎根学生群体从而起到连接学生与学院的纽带作用。他希望学生干部都能有一颗赤子之心,勇于面对挫折、承担起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

 

傅悦老师在会上强调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加强团学干部间的交流。她相信,个人力量虽然有限,但如果团学中所有人拧成一股绳,必能越过重重阻碍,战胜种种困难。最后,傅悦老师表示团学干部都应该培养自我觉醒的能力,不管在学习还是生活中,主动找寻目标,开拓进取,激扬青春。

 

刘子墨学生骨干“变革”为主题,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了激励。他认为新一届学生会的改革让学生干部的工作充满了新的挑战,要在“变革”中迎接挑战、提升能力。

 

会议进入部门风采展示阶段各部门部长对部门及部门成员进行了介绍。学生干部通过才艺表演展现了各个成员的特长和部门文化,充分体现了青年学生干部积极向上的朝气与活力。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开营仪式暨部门风采展示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增强了每一位学生干部完成学生工作的信心。相信在未来一年,机电团委学生会一定能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