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工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30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全面助推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11129日,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动员大会在53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标、副处级辅导员周霞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黄国标书记向同学们强调就业黄金季节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要确立好目标,做好就业规划,转变“慢就业”与“懒就业”的思想观念,脚踏实地,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就业;他以我院优秀校友为例子,鼓励同学们步入工作岗位后努力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回馈家庭、回馈学校、回馈社会。随后,周霞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就业工作的经验,向同学们分享求职的技巧和方法,动员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和特点先就业、再择业,理性看待求职初期自我期待和显示职场的差异,鼓励同学们抓住秋招的机会,自信大胆地求职,多元化进行选择。

  

与会同学会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就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端正就业观念,持续关注就业信息,更主动地参与校内的宣讲会和线上线下招聘会,积极参与就业工作。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