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院各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时间:2022-03-22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使广大同学尽快适应新学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尽快完成从假期到开学的转变,学院安排已返校的年级于第二周前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关要求,叮嘱学生要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应对疫情、增强信心定力。提醒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饮食安全、返校交通安全等,要牢记“防诈骗公式”,保护好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引导学生提高对网络诈骗的警惕性。

 

各班对上学期的整体情况进行回顾,在新学期,对同学们的学习习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导同学们制定更高目标。除此之外,也建议同学们及时调整作息时间,尽快切换到开学模式,制定学习计划,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状态和乐观的心态迎接新学期。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