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补 >> 正文
    奖贷助补
    诚信感恩,信立天下: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10 点击:

为教育和引导学生弘扬诚信美德,践行诚信,近期,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展大学生的诚信建设,倡导学生争当诚实守信的大学生,构建以诚信为荣的班级和校园文化氛围。

弘扬诚信,召开主题班会。6月1日至6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主题班会形式不一,部分班级以演讲形式开展,部分班级以播放诚信相关视频开展,结合诚信典型人物及事件,强调诚信立身、诚信立家、诚信立业、诚信考试,呼吁学生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和道德品质。

感恩于行,创建诚信宿舍。以宿舍为单位开展诚信教育活动,要求学院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学习观看诚信教育方面的视频,宿舍成员分享关于诚信的小故事与心得,使诚信教育常态化,在全宿舍营造良好氛围。

宣传诚信,增强诚信意识。通过网络、宣传册、拍摄诚信宣传视频等形式,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诚实守信事迹进行深入宣传,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

通过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增强了学生诚信的意识,使学生更深刻的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更好的诚信做人,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坚守诚信的原则,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指明方向。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