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补 >> 正文
    奖贷助补
    机电工程学院为学生发放疫情防控期间流量补贴
    时间:2020-07-10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为学生发放疫情防控期间流量补贴

近日,为切实保障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线上科研和线上求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机电工程学院为学生发放专项补贴,用于补贴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流量。

学院通过学生申请资助与个性化资助、经济物质资助和精神关心帮扶相结合,经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开会讨论制定《机电工程学院关于本科生上网课流量补助工作的实施方案》,保障学生在校学习、科研和就业无障碍,将“扶贫”与“助学”落到实处。

疫情期间,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身体健康,通过多种途径给予学生更多的人文关怀和支持帮助。收到学院这份“暖心大礼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在疫情防控间认真进行线上学习。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