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在第六届“互联网+”和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0-09-22 点击:

  近期,我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取得2金1银的傲人成绩,其中全省高教创意组5项金奖中斩获2项,作品《智能规划路径消毒防疫多功能车》将代表海南省进入国赛;在十一届”挑战杯”海南省创业计划省级决赛中获得2银6铜的成绩,作品《移动式全喂入香蕉茎秆纤维提取机》进入国赛。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比赛与学科竞赛,以专业体系建设为抓手,顺应”新工科“建设需要,分专业选拔符合条件的学科带头人担任创新创业指导教师,配套创新创业专项经费,以竞赛目标为导向促进学生深入专业学习。机电工程学院以学生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巩固已有育人经验规律,力求打造多支优秀创新创业队伍,培养一批政治素质高、思维新、专业硬、能力强的青年学子,带动引领全院学生成长成才。在2019-2020学年组织开展线上线下赛事指导30余次,院级大型创新创业比赛1次,邀请学校、学院指导教师多次对参赛项目材料、ppt、路演等进行打磨和辅导。

未来,我院将继续再接再厉,努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帮助学生实现创新创业的成果转化,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形成学院创新创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智能规划路径消毒防疫多功能车》团队在比赛现场

 

 

《集成化液滴数字PCR检测平台》团队在比赛现场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