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 海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 秋季供需见面会(理工类专场)顺利举行
    时间:2020-11-09 点击:

2020118日,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海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理工类专场)在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与海南大学联合主办,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理学院、林学院协办。此次招聘活动共有131家省内外企业参会,包含东莞市虎门机械厂、中建八局、中铁十一局等大型知名国企,提供约6000个就业岗位,现场参与学生约20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10人。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提供良好供需平台,为机电工程学院及兄弟理工类学院毕业生创建就业途径。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标表示,国家赋予海南更加神圣、更加重大、更加光荣的使命,作为基层教学单位,机电工程学院将一如既往全力相应学校号召,为企业和毕业生创造更加精准、更加便捷的双向通道。

愿所有2021届的海大学子能够怀揣初心,乘风破浪,在国家大力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总体要求下,共同扬帆自贸,圆梦海南,行稳致远,久久为功。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