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0-12-30 点击:

122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研发楼410会议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标、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各年级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黄书记指出考试是对同学们平时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需要同学们认真对待,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切莫因小失大,学生骨干更应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针对当前全国疫情的变化,黄书记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绷紧防疫这根弦,严禁私自出岛,规范离校出岛手续办理,按照学校的规定和要求,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营造了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不仅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还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