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苏雷一行赴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调研
    时间:2021-04-06 点击:

2021年4月2日,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苏雷一行赴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黄国标、副院长文伟参与座谈会。

 

黄国标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为苏雷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作为“广东省党建标杆”院系,有着党建工作丰富的理论和实践功底,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和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作为兄弟学院,在党建工作和学科建设方面都可以双促双建,加强联系和交流。

苏雷书记充分肯定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兄弟党委”的建设构想,在广东和海南两地设立党建实践教育基地,并在双方党建(思政)项目和课题的联合申报上提出相关见解。

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部署展开交流。

 

座谈会后,苏雷书记一行参观学院党员活动交流室,对我院党建工作长期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苏雷、团委书记何淑霞、党政办老师陈灿明、科创中心负责人黄捷畅,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标、副院长文伟、部分学生支部书记参与调研。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