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分类指导 精准帮扶——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一对一指导帮扶座谈会
    时间:2021-05-25 点击:

为面向当前未就业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就业,机电工程学院于525日上午召开2021届自动化未就业学生一对一指导帮扶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黄国标书记召开并主持,毕业班班主任王良顺老师,辅导员董赫老师一同参会。

 

会上,黄书记亲切慰问未就业学生,并了解学生求职意向,询问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许多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表明自己未就业原因、存在困难以及未来打算。学院领导和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计划给予了耐心解答和专业指导。并且鼓励他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调整好心态,克服恐慌、焦虑、浮躁的心理,沉下心来认真准备,积极主动搜集就业招聘信息,主动参加各类招聘会,同时,学院也将积极邀请合作单位到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尽可能多的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

 

通过本次座谈会帮助未就业学生增强了就业紧迫感,提升了就业积极性,重新树立了就业信心。同时,学院将继续优化资源,多渠道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顺利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