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三届“学而思”杯 职业生涯人物访谈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29 点击:

为帮助学生更好了解当前就业环境,引导学生尽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明确自身职业生涯规划,2021年5月28日晚19:30,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学而思”杯职业生涯人物访谈大赛决赛在四教101教室开赛。学而思培优海口分校高级主管龙思材,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董赫莅临决赛现场,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竞争,共有7支队伍挺进决赛。

决赛由“生涯人物访谈”成果汇报答辩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展示两个环节组成。入围的7支队伍各具特色,访谈人物类型涉及企业高管、创业典型、高校教师、IT精英等多领域,各支队伍通过生涯人物访谈,更加明确今后的就业领域及求职目标。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展示环节,2支由来自人文学院、管理学院学生跨学院组队的队伍发挥出色,准确运用生涯评测模型和工具,从兴趣、性格、价值观等方面,全面精确的掌握了自身特点及适合发展职业领域,提前谋划、提前布局、提前择业。

决赛尾声,学而思培优海口分校高级主管龙思材老师进行点评指导。他告诫在校生要勇于实践,抓住机遇,通过进行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全面准确的了解自己、剖析自己,激发职业潜能,对个人职业生涯进行深层次的探索。

最后,学而思培优海口分校为获得一等奖的队伍颁发聘用直通卡,待学生毕业时,可免试就职学而思培优海口分校。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合作精神,积极邀请用人单位到学院进行专场招聘会,在院企联合培养、院企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为企业和学院毕业生搭建双选平台。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