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教职工大会暨作风整顿专题教育会议
    时间:2021-06-02 点击:

2021年61日下午,机电学院学院教职工大会暨作风整顿专题教育会议在4-102召开。此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标主持召开,全院教职工一同参会。

 

会上,黄书记向与会成员传达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院士在学校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海南大学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方案》,强调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作风整顿建设工作部署,详细说明了学院作风整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从党政领导班子、行政管理人员以及教师教辅三个层面扎实开展作风整顿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部门、各系办针对因循守旧、思想不够解放等四个方面11个突出问题进行作风整顿,自查自纠,落实作风问题整改清单全院教职工全面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全院上下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增强了我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作风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也将通过多样的形式和丰富的载体,形成作风建设常态化机制,把作风建设的成果,用于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在具体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落实,体现当代教师的风范。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