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时间:2021-06-12 点击:

为了解学院毕业生离校情况,及学院各年级宿舍卫生状况和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2021年6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对全院的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

在走访毕业生宿舍时,辅导员们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目前毕业生的离校情况。提醒同学们离校前仍要注意寝室用水用电安全,离校时关闭水电并将宿舍卫生做到位,保证“在校离校一样整洁”;同时叮嘱同学们在离校时切记做好个人防护,带好口罩,注意卫生。在谈及大家对未来的规划时,同学们都踊跃、热切地发言,并和老师们进行了探讨。听到毕业生们各抒己志,对自己的未来十分有想法,老师们也非常欣慰。同时,走访老师们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毕业生致以毕业祝福,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有空也常回“机电”家里看看。

 

 

此后,老师们又走访了学院其他年级的学生宿舍。在走访时,询问了解每一名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表示如果哪位同学需要帮助,一定要向辅导员、班主任反映,学院会立即派给予相应的帮助,做到让每一位同学能安心学习,快乐生活。由于临近期末,老师们都再次叮嘱同学们要扎实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同时,老师们也提醒大家在备考之余,注意防范宿舍用水用电的安全隐患,严禁使用任何违规电器,也不要因为熬夜“奋战”而忽视了宿舍内电器的用度。

 

本次宿舍检查,不仅仅是排查学院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同时也能更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况、职业规划与学业进展。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同学们送来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