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共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6-28 点击:

6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研发楼417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国标主持。

 

首先,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红色微视频—“雄关漫道,三军会师”。党委黄国标书记强调,中国工农红军的万里长征,是中国现代革命史上最伟大的壮举之一。经过不断的书写和再叙述,长征已经成为中国革命精神、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理想的象征。在当下开展“主旋律”教育,正当其时。

 

其次,党委黄国标书记带头领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此文节选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一部分。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讨论通过下一次理论学习的要点及学校相关安排部署。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