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卫平赴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调研
    时间:2021-07-24 点击:

2021年7月21日,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卫平赴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标、土木建筑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江海、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沈秀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秀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郭军、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代表等参与座谈会。

 

黄国标同志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为杨伟平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作为“广东高校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有着党建工作丰富的理论和实践功底,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和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兄弟学院,在党建工作和学科建设方面都可以双促双建,加强联系和交流。

 

 

随后,在党建工作方面,杨卫平书记介绍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基本概况及近年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建设经验及成效,并作题为“高质量党建引领“双一流”学院建设打通基层党组织“最后一公里””的党建专题报告。会上杨书记还就广东工业大学的人才队伍建设及相关改革举措等领域进行介绍。

 

最后,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就党建工作如何服务好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学院中心工作进行交流,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阶段性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有组织、有内容、有抓手、有落实、有保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开创学院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