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慰问军训新生,传递温暖真情
    时间:2021-09-14 点击:

为及时了解2021级新生在校情况,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新环境,9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标、副处级辅导员周霞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走进海南大学城西校区军训训练场,探访慰问新同学,并与新生亲切交谈、送上关怀。

 

到达训练场后,学院各位老师向带训辅导员详细询问训练情况,并对学生身体状态、心理变化以及入学后的住宿、就餐情况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表示有任何问题或困难可随时向学院老师们寻求帮助。随后,黄国标书记表达了对新生刻苦训练、展现良好风貌的肯定,并勉励新生要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接触交叉学科、加强知识积累,鼓励大家要在新环境中互帮互助,锤炼本领,勇于担当,在大学里谱写人生新篇章,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黄国标书记慰问新生

 

此次慰问走访,充分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生的关怀。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消除了陌生感,充分彰显了老师对学子们的关怀与期望,学生们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并表示将不负老师的期待,在今后的训练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在机电工程学院度过充实快乐的四年,不负师恩、不负韶华。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