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班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04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升学及安全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升学,11月2日下午四点,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标,院长唐荣年,副处级辅导员周霞,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级辅导员周霞主持。

会上,周霞通报了目前各毕业班保研升学情况、申请出国出境情况和签约情况,并要求各班主任近期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就业进行动员,提高毕业生参与招聘会,寻找就业岗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考研备考方面,要鼓励大家组团备考,克服困难,坚持到底,不要轻易放弃。另外班级在人身财产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学生校园各项安全工作。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标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各位班主任老师近期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各位班主任在考研最后这段关键时期,关心、鼓励和支持考研、就业的同学,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帮助。恰逢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要特别注意疫情防控问题,所有同学无特殊情况禁止离岛,班级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最后,院长唐荣年对当前毕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各班主任要提醒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合理选择就业单位,同时各班主任要结合专业特点,为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希望在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毕业生们都有个好的归宿。

 

本次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举措,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继续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真正做毕业生的相关工作。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