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情系机电”暨欢送翁绍捷教授荣休座谈会
    时间:2021-11-12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研发楼417会议室召开“情系机电”暨欢送翁绍捷教授荣休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院长唐荣年、党委书记黄国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办主任以及部分专业教师。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唐荣年院长代表学院对翁绍捷教授多年立足岗位,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代表学院对翁教授表示了敬意和感谢,感谢翁教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翁教授“退而不休”,继续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黄国标书记高度赞扬翁教授。对翁教授在机电认真勤恳为学生付出的态度、为青年教师用心“传帮带”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敬意和感激,感谢翁教授一心一意做好教育工作,希望翁教授退休后永远把学院当成家,常回学院走走看看。

 

翁教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生涯并分享了自己从教的所思所悟所感,感谢学院党政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和全院师生的支持帮助,表示自己在机电学院度过了一段愉快而充实的日子,他为自己是机电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参会的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对翁教授教书育人上严谨求实的敬业态度表达了敬意和感激,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