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海南大学教务处邱锡光处长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24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下午3点,教务处邱锡光处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首先,邱锡光处长在学院417会议室参加了与机电工程学院各系主任的调研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标,学院陈振斌副院长,汽车系系主任李劲松、电气系系主任李创、机械系系主任罗洪峰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会。

 

 

 

调研交流座谈会上,黄国标书记首先对邱锡光处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邱锡光处长对我们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邱锡光处长认真听取了各系主任对培养方案修订等教学方面问题的汇报,各系主任提出了他们的困惑和建议,邱锡光处长从完全学分制改革背景下对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设置的要求等方面,与系主任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邱锡光处长为我们学院的全体老师进行了学校有关完全学分制改革专题解读,邱锡光处长讲述了完全学分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完全学分制改革的基本内容,重点解读了完全学分制改革的技术路线,完全学分制度下,赋予了老师们更多的自主权,鼓励老师们要开展教学探讨,改进教学技能,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邱锡光处长为全院老师们对完全学分制改革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解读,老师们受益匪浅,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邱锡光处长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邱锡光处长的细致讲解,赢得了全院老师们热烈的掌声。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