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3-23 点击:

3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研发楼4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标、院长唐荣年、副院长陈振斌、副院长马庆芬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国标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唐荣年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海南大学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相关内容。他指出,学校要不折不扣落实“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方案,增加教师师资规模,坚定不移推动“完全学分制”、“书院制”及“七大协同创新中心”三大改革落地成效,实实在在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全心全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稳扎稳打开展发展建设,推进“四个回归”,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积极申报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加强产学合作,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持续营造追求卓越的科研创新环境,提高学院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继续夯实支撑保障。

 

唐荣年院长传达会议精神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陈振斌副院长就学院申报一流课程、一流专业作出要求,同时提出要将思政元素融入教学大纲,加强对毕业生实习论文的指导。马庆芬副院长在会上谈及完成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相关事项,鼓励大家积极申报项目;提出要加强校企合作,关注军工项目,提高学院科研实践能力。

 

陈振斌副院长部署工作

 

马庆芬副院长部署工作

最后,黄国标书记就传达学校安全工作部署进行发言,黄书记指出校园安全稳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面对意识形态的周边渗透,学院老师及同学们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感、紧迫感;同时也需要排查安全隐患,防患重大安全事件,把握关键点,落实主体责任,建立人人有责全权负责的责任安全机制。黄书记指出,面对新一波的新冠疫情,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校内闭环管理,开展应急演练,做到迅速响应快速实施。同时,学院老师及同学们应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履行安全责任,抓牢抓实风险防控,针对学院教职工及师生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黄国标书记发言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