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清明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31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有益地安排清明假期生活,切实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清明假期学生安全工作,我院于3月31在研发楼410会议室召开清明假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周霞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年级班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霞老师与会同学传达假期期间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告知同学们清明节的放假时间为4月3日至4月5号为期三天,并要求同学们要继续遵循学校闭环管理的规定,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如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同学,应在网上服务大厅请假,辅导员老师核实情况确认无误后方可允假。强调严禁学生私自外出,学生在校期间应注意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随后,印一凡老师传达了学校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对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叮嘱学生应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在校期间正常生活节奏,使用网络应提高警惕,对涉及人、财、物问题要予以高度警觉;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要求学生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自查自纠,随及老师们会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不定期进行抽查。

 

会议最后,周霞老师要求与会班长向同学们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确保进一步提高学生假期安全意识,为学生度过一个文明、健康、平安的清明节假期筑牢安全屏障。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