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唐荣年院长一行赴海南海马集团调研交流
    时间:2022-04-07 点击:

应海南海马汽车有限公司邀请,为进一步交流探索校企深层次合作模式和方向,商讨“海南大学-海马汽车战略性合作”框架的相关具体内容。4月1日下午,海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邹勇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唐荣年一行5人赴海南海马集团进行调研交流。

 

海南海马副总经理尹春山、总经理助理郑立以及项目部、人事部、技术工程部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尹春山副总经理在体验中心展区向海南大学来访人员介绍了新能源产品海马7E和海马集团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台70Mpa氢燃料汽车7H,并陪同邹勇华、唐荣年等参观了海马制氢加氢一体化站,体验了海马7X的自动驾驶功能。

 

尹春山副总经理向海南大学一行介绍新能源样车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会谈。首先,尹春山副总经理介绍了海马汽车的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在氢能源汽车、加氢站建设等方面的技术储备和规划。随后,邹勇华院长、唐荣年院长分别介绍了海南大学近年来在科研项目、学科建设等方面井喷式发展的情况,并着重分享了以协同创新中心为平台开展校企合作、以科研项目为纽带聚拢校内外资源的发展模式。双方在后续的交流中均表示,希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建立联合科研团队、研究院、实验室等多种形式,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推动海南大学和海马汽车合作的新局面,真正为国家双碳战略的落实和海南自贸港先进制造业的发展把薪助火、添砖加瓦。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