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符宣国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2-04-13 点击:

4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符宣国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座谈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新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尉杰,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陪同,教务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

 

会上,符宣国对机电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做出了非常中肯的评价,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学院的发展要以服务“四个面向”为主基调,要整合创新资源,创新发展模式,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作用,鼓励科研团队和教师努力打造在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金字招牌;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精准引才,聚力攻坚;要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敢于拼搏,齐心协力,以学校推动三大改革为契机,努力推动学院实现快速和高质量发展。

胡新文强调,机电工程学院当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窗口期,学院今后要从三个方面抓好发展工作,一是全院上下要坚定信心、集中攻坚,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促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本科教学工作,重视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三是要紧紧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形成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优势。

唐荣年院长从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总体办学情况以及学院的十四规划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黄国标书记对近两年来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其它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做了交流发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我院党政班子成员、高层次人才、系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