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5-07 点击:

5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研发楼417会议室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标、院长唐荣年、其他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国标书记分析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强调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对于国家安全稳定和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全员参与促就业;要注重工作细节,在对学生进行教育、指导过程中注意把握方式方法,实现个性化精准服务。

唐荣年院长强调了就业工作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务必形成就业培养联动。他要求各专业、各学科充分发挥集体力量,“管好自留地、种好责任田”,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各专业教研室加强与学院就业办公室、教学办公室沟通,共同跟进学生情况,助力本专业学生顺利毕业、就业。随后各系主任、辅导员分别结合实际汇报了就业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工作重难点,就如何提高就业质量提出意见和措施。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