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18 点击:

为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学院实验室建设,2023年2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工作会议在研发楼417会议室举行。院长唐荣年、副院长陈振斌、学院实验室主任梁栋、各系实验室主任及所有实验室(含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等)负责人参加会议。陈振斌主持会议。

 

唐荣年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目的。他对学院实验室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阐述了加强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实验室教师抓住机遇,努力工作,为保障实验教学质量,支撑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助力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陈振斌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的大事,任何时候都不能马虎大意,在新学期开始时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教学实验室要认真做好新学期开课准备工作。

 

 

梁栋传达了有关实验室安全、开放管理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工作要求,对学院实验室安全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会上,大家结合实验室的工作实际情况,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开放运行和资产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