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居冰峰院长一行莅临机电工程学院指导交流
    时间:2023-05-15 点击:

2023512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居冰峰院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交流,512日上午9点半,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研发楼417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我院唐荣年院长、张喜瑞书记、马庆芬副院长、文伟副院长、李创副院长、范杰教务办主任等教师代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居冰峰院长、项淑芳书记、赵朋副院长、闫小龙老师、王芳官老师、张小平老师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唐荣年院长主持。

唐荣年院长首先对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对我院学科和科研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唐荣年院长介绍了海南大学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优势、科研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唐荣年院长表示希望两个学院能够加强合作和交流,推动我院学科科研的高效发展。

IMG_20230512_094353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居冰峰常务副院长介绍了浙江大学和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基本情况和建设成果,并对我院的支持与合作表示了感谢。

IMG_20230512_105446

我院张喜瑞书记、马庆芬副院长、文伟副院长、李创副院长和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项淑芳书记、赵朋副院长等分别就学院的党建、科研、教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和交流。双方还就机械工程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与项目申请、人才培养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提出了切实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助力提升我院的学科建设水平、全面构建服务海南省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人才培养体系的宏伟目标和共同愿望。

28ebef45daf39556ef800bc5f057188

本次座谈交流会氛围融洽,讨论热烈,成果丰硕。会议不仅为两院加强合作、携手并进推动机械工程学科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两个学院的青年教师提供了深入了解、互学互鉴、交流合作的机会。双方达成共识,将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推动资源共享,深化合作共赢,共谋高质量发展。

IMG_20230512_114045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