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国基总结暨2024年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3-11-01 点击:

1031日上午,院在研发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国基总结暨2024年申报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院长唐荣年教授从学校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视度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出发,阐述了申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作为新时代教师的必修课,建议基金申报向多样化和层次化方向发展,力争2024年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数量和层次上取得新突破。

 

同时,我院副院长文伟教授做了详细的分析报告,在总结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总结了申报过程中仍然存在的不足之处与改进措施,提倡发挥团队带头人的传帮带作用,鼓励教师积极加入团队,打造合力优势,明确了2024的基金申报目标和申报计划。

  

其间,青年教师代表汝绍锋和中年教师代表梁栋从自身的项目申报经历出发,分享了如何进行科研积累、如何进行项目申报,以多位教师的科研经历鼓励老师们在科研上要有科研自信,并持之以恒,必将有所斩获。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张喜瑞教授做了会议总结。他要求,全院教师贯彻学校2024年校动员会精神,早谋划、早撰写,找准科学问题角度,反复打磨。他强调,要将党建工作与项目申报工作共同组织和部署,促进学院的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共同发展,希望全院教师在2024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实现新突破。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老师们的科研自信,点燃了老师们的申报激情,开启了学院新一轮国基申报工作的序幕。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