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钟久明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调研
    时间:2024-01-25 点击:

2024125日,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钟久明一行4人莅临我院进行交流调研。我院副院长李创、电气工程系主任谢小峰等教师代表在研发楼417会议室与海南师范大学教师团队开展座谈交流。会议由谢小峰主持,海南师范大学李志波、钟承尧、曲春英,以及海南大学袁琦、李有军、胡文锋、吴京锦、张健、储春华、钱呈等教师参与座谈。

李创代表学院致辞,对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及自动化专业的发展历史、学科优势、科研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两个学院能够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深化合作,携手推动双方的自动化学科建设、实验室规划、人才培养的高效发展。


会上,钟久明依次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及自动化专业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基本情况和建设成果,并对我院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

本次座谈交流会氛围融洽,讨论热烈,会议不仅为两院加强合作、携手并进推动自动化学科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两个学院的青年教师提供了深入了解、互学互鉴、交流合作的机会。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