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海南大学质量评估中心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22 点击:

2023319日下午,海南大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郭立萍、副主任罗洪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在学院41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创教授关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学院教师们对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常态监测报告的意见反馈,以及老师们对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督体系的意见和建议,探讨如何破解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难点。机电工程学院各系主任、系副主任、学院督导组全体老师以及各系青年骨干教师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创首先对质量评估中心的关心和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进而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院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对新引进青年教师培训、教学上的传帮带等情况,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常态数据监测报告指标点意见反馈,和今后教学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郭立萍充分肯定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指出我们要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必须要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加强教学督导工作,既是新时代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也是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抓手。她非常感谢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大家继续建言献策,共同为我校教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同时,罗洪峰阐述了海南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常态监测报告,对我们学院的本科教学质量常态检测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指导和解答。他指出,学院要抓住关键,牢牢把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充分发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引领效应,以审核评估为重要契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质量评估中心的本次调研指导为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运行、完善与优化提供了有益借鉴,将不断推动我们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IMG_20240319_153242


IMG_20240319_161417


IMG_20240319_165357


IMG_20240319_165408


IMG_20240319_153109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