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海南大学等单位完成“香蕉机械化耕作关键技术与设备的研究与应用”科技成果通过评价
    时间:2018-10-08 点击:

9月28日,我校“香蕉机械化耕作关键技术与设备的研究与应用”科技成果评价会,由湛江嘉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海南省海口市组织召开。以中国工程院院士石河子大学陈学庚为主任委员,广东省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张进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及海南省农业科学院窦志浩研究员为副主任委员等7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出席本次会议还有海南大学傅国华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翁绍捷院长等领导专家。

会议现场

评价会由成果评价委员会主任陈学庚院士主持,成果第一完成人海南大学李粤教授对成果技术进行汇报,到会专家进行相关提问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各位专家在热烈的研讨中确定了本次评价意见,并由委员会主任宣读评价意见,评价委员会对项目进行了科学评价:成果创新性强,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