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第九届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海南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举办
    时间:2020-07-27 点击:

为保证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海南赛区竞赛顺利举行,2020年7月20日,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5教112举办第九届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海南大学校内选拔赛

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有海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谢辉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标、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唐荣年、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振斌;评委有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卞秀芬教授、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唐奉生、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学院院长张克明、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毛矛、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廖宇兰教授;到场的嘉宾及指导老师有机械工程系主任罗洪峰教授、学工办崔建兵主任、刘进一老师、汝绍峰老师、张秀梅老师、马小娟老师等。

 

比赛正式开始前,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唐荣年院长就学校和学院对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重视和支持等问题发表讲话,同时对大赛的延续和同学们的作品提出了展望,强调机电工程学院未来要坚持传承和发展本次大赛中的创新精神。

 

同时,海南省竞赛组委会委员廖宇兰教授对本次比赛的评审细则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在校内选拔赛结束后,学生应在作品基础上汇总、准备设计图纸、实物、视频ppt和产品说明书等重要材料,鼓励学生以后能更加积极参与像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这样全面锻炼自己所学的赛事。

 

比赛正式开始后,九个项目组的同学们按照既定比赛顺序逐一上台进行展示和答辩。比赛期间,同学们逐一展现了自己团队的创新设计,将创新精神很好地与本次赛事“智慧家居、幸福家庭”的主题相融合。

在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委和专家老师给予了各组参赛学生专业上的指导和点评,为九个项目下一步的改进和发展提供了很多建设性建议,在同学们很多难点上指明了方向。

 

 

 

 

 

 

所有参赛项目完成展示答辩后,廖宇兰教授对本次比赛作出了总结,肯定了所有参赛队伍付出的努力和在比赛中展示出的成果,鼓励大家接下来利用暑假时间进一步完善和改进项目,争取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海南赛区竞赛中呈现出更好的作品。

至此,本次第九届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海南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