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读研究生钟穗希 荣获2020"海南大数据创业应用大赛"农业赛道冠军(金奖)
    时间:2020-07-15 点击:

20年6月6日至7日,由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联合阿里巴巴天池平台主办,数字海南有限公司、海南省大数据产业联盟承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支持的第二届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在华彩华邑酒店华彩厅举行。大赛总决赛采用线下路演+线上直播的形式,应用创新赛每个赛道各10支队伍展开激烈交锋。

6月7日,“第二届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颁奖仪式在华彩华邑酒店华彩厅举行。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读研究生钟穗希的参赛项目“橡胶林智能管理平台”从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海南大数据创业应用大赛"农业赛道冠军(金奖)

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是海南省重要的大数据赛事。2月3日全面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总共吸引了全球1664支队伍报名参赛。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董学耕局长表示“本次大赛旨在创新大数据应用,释放技术红利、制度红利和创新红利,促进制度集成创新,培育发展数字经济,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钟穗希展示橡胶林智能管理平台

钟穗希(右一)

钟穗希(左一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