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正文
    行政机构
    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12-02 点击:

 

综合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综合办公室是学院党政综合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的作用,履行协助党务政务、管理事务、服务领导、服务基层的职能。

1、当好学院党政领导的参谋助手,面向学院师生员工做好

相关服务工作。负责做好学院与学校各部门的协调、联系工

作,组织、协调学院各系、科室共同开展工作,并督促检查党

政工作要点的落实。

2、组织起草学院的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实施方案、总结、各类规章制度等文件。负责公文、函件收发及领导审阅文件的及时下发,并对原文存档加以管理。做好信息资源的管理、应用、和开发,保障信息通畅,并协同做好保密工作。

3、负责组织学院党政重要活动,安排全院性的会议日程和节假日的值班。具体安排学院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检查会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负责学院大事件的记录、整理工作。

4、依照学校职能处室的规章制度和工作要求,协助院领导组织、监管有效使用教学、科研、党务、行政等方面的资源。做好安全保卫、国有资产使用管理等工作。

5、掌管学院公章,办理对外活动的介绍信、证明等。负责学院对外联络、公务接待工作。接待、处理有关来访、来信等信访工作。

6、负责对全院教职工的考勤及经办教职工请假销假手续,并负责全院教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会福利。组织对全院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及有关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评审工作。配合完成全院教职工工资、津贴的核定与报批,并做好综合信息的统计工作。掌握学院各类人员的编制,根据学院发展需要,协助院长对师资及各科室人员进行调整,并经办人事调配手续,包括办理教职工的延长退休、离退休和返聘等手续。

7、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方海旋

职务:综合办主任

办公地点:研发楼406

办公室电话:66267576

E-mail:990522 @hainanu.edu.cn

岗位职责:主持综合办公室工作,协助学院领导工作。负责党政办办公室文书、来文处理(OA系统)及报送网上大厅、行政办公室印章管理、门锁系统、办公用品采购管理;牵头做好接待工作、车辆调度、应急救援工作,负责对外联络及重大活动安排,协调联系其它办公室工作。负责收集党委会(党政办公会)、党政联席会议议程,会议记录,撰写会议纪要。办理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对接校党政办公室、纪检、审计、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计划生育办公室)、招生办、国际交流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

 

李伟

职务:综合办副主任

办公地点:研发楼412

办公室电话:66273157

E-mail:992546@hainanu.edu.cn

岗位职责:负责学院的财务,工资核算(录入),绩效津贴的核算,工会、老干部、实验室安全,会议室及会议安排,学院的内务管理等工作。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对接校办、校财务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等。

 

张泽民

职务:综合办副主任

办公地点:研发楼412

办公室电话:66273157

E-mail:990575@hainanu.edu.cn

岗位职责:负责图书信息,试卷归档,校院文件收发归档,资料打印复印,资料文件传送,学院内务整理等工作。对接校图书馆、教务处、校收发室。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