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党员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02 点击: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壮大我院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1日上午9:45在1-101举行了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理论宣讲团团长徐世博主持。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振斌教授、机械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黎航老师、致远班党支部书记张小其老师。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陈振斌副院长为培训班作开班致辞,他提出同学们既要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也要有端正的入党动机,净化自身的思想过程,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遵守纪律、遵守培训班对学员的要求,更重要的是要注重平时的学习,要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还要以优秀的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把自己的命运与前途和党和人民的利益结合起来,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往期分党校学生代表邓刘鸿儒希望党员能积极学习理论知识、感悟党的精神,从而提升党建修养和塑造更好的自己。紧接着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生代表胡安平代表与会人员提出遵守党章党规认真参加培训,不断反思总结的承诺。

随后,学生支部党建联席会主席王天毅宣读了《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级考核制度及组织机构》,强调了培训期间的考核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然后,培训班班主黎航老师介绍了培训计划,并希望发展党员对象能够认真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不忘入党心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为中国共产党输送更加鲜活的血液。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本届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