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党员发展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普及大会
    时间:2020-11-03 点击:

2020111日下午245分,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普及大会在5313顺利召开。出席本次理论普及大会的有机械系学生党支部代表徐世博,汽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严爱民以及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系党支部和汽车系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大会由理论宣讲团干事张子豪主持。

庄严的国歌奏唱后,袁书羽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在本次新冠疫情中中国共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所发挥出的勇挑重担、率先垂范的使命担当,让大家认识到党的领导的正确性和先进性。王瑞琛同学则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至今九十九年的历史,以及党在不同阶段的目标和纲领。郭家丞同学为大家讲述了在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中人民志愿军可歌可泣的事迹,让同学们对抗美援朝的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王晓博同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人民革命胜利中表现出党的优越性和正确性。薛花荣同学从不同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共产党建党的初心和使命,让大家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个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和精神。

最后,机械系学生党支部代表徐世博向大家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以及入党的注意事项以及流程以及机械系党支部的现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汽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严爱民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入党动机的转变以及入党经验,使大家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汽车系学生党支部现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普及大会旨在向入党积极分子普及党的基本知识、精神、初心及使命,使其加深对党的理解和认知,从而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从而争取早日入党,为人民作出贡献。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