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党员发展
    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一)
    时间:2020-11-15 点击: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壮大我院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8日晚上19:30在5-302举行了第十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党课培训由联席会培训部部长刘潇博主持。

首先主持人刘潇博为入党发展对象们播放了由中共桂林电信叠彩区分公司党支部出品的主题为“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微党课视频。视频主讲人给同学们介绍了她在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的自我感言,以及“八个担当”的主要内容等。

接着,同学们围绕着“在党课学习后有什么感悟?”“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两个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在激烈的讨论之后,每个小组都选出了两名代表进行发言。各位学员从不同层次和不同角度表达自己的感悟。有的同学认为“要从思想上入党,不能随波逐流,从思想上树立为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的同学认为“入党是为了成为一名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为了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为美好。”还有同学认为“他们被优秀党员的事迹所感染,他们想将自己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他们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共鸣与掌声。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与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也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永远跟党走,并且增加了同学们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67576 教务办:0898-66271526
  • 机械系:0898-66267372 电气系:0898-66267252 汽车系:0898-66267936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机电工程学院公众号 致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