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学历继续教育 -> 培训项目 -> 正文
广西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管理处“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9年09月25日 16:49 minyun 点击:[]

9月25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管理处“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干部培训多媒体教室如期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药品注册处处长黄祥远、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锦奎、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玉凤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蒙生儒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李玉凤副院长致欢迎词,首先她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具体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师资情况,发展前景,发展历程。接着,李副院长指出广西药品监督管理局为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做好药品监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加大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力度,举办本期培训。继续教育学院从课程设置、课堂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各位学员能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创新思维、解放思想、学思结合、学用并重。

黄祥远处长做开班动员讲话,感谢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对培训班前期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首先对药品注册管理处在今年上半年的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他对本次培训班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切实取得培训实效,争取在学习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二是要遵守纪律,要服从管理,遵守课堂纪律,尊重授课老师,把本次学习作为提升自己的平台。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共三天,安排六个专题理论的学习,分别从改革开放四十年与习主席“一带一路”倡议思想解读,食药监局的深度改革,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的进展与展望,中医药民族医药发展情况,干部如何应对媒体与舆论监督等五个专题进行学习,同时也安排学员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进行实践教学。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管理局的各位领导及学员对本次培训班的师资安排、课程设置等方面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www.hainanu.edu.cn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管理处“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www.hainan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