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11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年11月13日 15:28  点击:[]

为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81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11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李玉凤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由张益民副院长传达《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

   其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李玉凤书记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作为标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解读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李仁君院长以《当前经济形势与国内国际双循环》为题,从当前经济形势、开放与保护的历史与当代碰撞、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内涵及对策建议等方面对国内国双际循环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最后,李玉凤书记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扎扎实实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和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 贡献;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重要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确保传达学习全覆盖,要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的发展规划精神,认真谋划下一阶段我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战略举措,各支部、各部门结合自己的工作,通过“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深入细致的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和交流;三是要主动作为、创新型和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认真研判我院在学校所处的环境和形势、机遇和挑战,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海南大学继续教育的发展规划,打造海南省继续教育新标杆;四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结合工作实际,上交心得体会,结合工作谈、结合实际谈,既要谈体会,也要谈工作,各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要在所在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