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琼海市理论骨干加强意识形态暨市委党校师资力量专题研讨班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23日 16:52  点击:[]

1116日下午,2020年琼海市理论骨干加强意识形态暨市委党校师资力量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如期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玉凤、琼海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发、琼海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韩冲。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惠靖淼主持开班仪式。

李玉凤书记首先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大家介绍了海南大学发展概况,强调要做好培训后勤保障和生活服务工作。王发副校长代表琼海市委党校向海南大学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此次异地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要遵守培训纪律、遵守作息时间;三是要严格自律,注重党员干部形象。

本次培训共有75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为期5天,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穿插进行,既丰富学员的理论知识,又培养学员的实践能力。理论课程邀请了我校专家教授分别从《新形势下管党治党与加强意识形态的工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关于宣传工作的论述》等方面进行分析,外出学习选取了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进行现场教学。

 

关闭